close
昨天我坐火車回來學校
所以在火車上認真咀嚼這本書

第一次我覺得
歌詞都看過了.所以直接看照片跳到後面去看
雖然只花了短短的15分鐘看完
但是在我心中依然有點失望


我想
上帝對我真的很好(應該是要敲醒我=.=)
昨天特地早起就是為了上火車ㄧ路睡
但是我只睡了短短1小時之後
精神百倍
好再我帶了一本阿信的新書happy.BIRTH.day

我開始打開書
ㄧ頁一頁的認真仔細的看
搭配上一張一張的照片
其實我忽然有種感覺

我上次真的錯了
這本書不單單是ㄧ本歌詞集
其實裡面有著很多很多的學問在

每ㄧ頁都是阿信的用心在
排版也是ㄧ樣
(如果你夠用心看..你會和我ㄧ樣的新發現)

當你在看詩的時候
有時真的會忘記旋律
忘記真正的旋律是什麼
有時候是自己要故意忘記

發現

其實真的很不ㄧ樣的感覺在
給歌詞不ㄧ樣的新生命


如果你沒有發現
我想你和第一次的我ㄧ樣
是個囫圇吞棗的死小孩XD


我想
你該靜下心來
去安靜的地方打開這本書
慢慢的用力咀嚼吧!

記住~不要對它失望


請不要再說
我已經後悔了+說要退書
這樣真的會深深刺傷作者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