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無緣去香港的Final Home
但是今晚的我們
卻在批踢踢上一同感受昨天的感動

但是我是用網路聽的
聽到正開心的時候(在說台灣演唱會)
沒想到斷訊= =+還一直斷斷續續
只好拿手機來聽了

但又一聽到一半
我妹來電,又中斷我聽廣播
原來是我妹通知我中廣有五月天XDDDDDDDDDDD
但是我妹最後有補上~那DVD哪一天要出啊?也拖太久了吧!

其實拖到最後我也沒有很想看,反而想要看加場的演唱會
因為看DVD和現場還是有很大的落差


後來聽廣播的同時,就和芷昀聊了起來

芷昀說: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一定去,我只能在搖滾,不能在看台,我要找回感覺
我說:哈哈!我會累
芷昀說:不管!
我只要搖滾,不要看台,我只當當年的我,不當現在的我


恩!!沒錯
也許是上大學有點小適應不良
還是說:我們開始明白社會的黑暗
漸漸的想找回那時"純真的感動"

今晚的我,感覺無比的開心
聽到那慶功宴的笑聲
聽到大家喝醉的胡亂說話
感覺都開心起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