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灣的大海很美,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澎湖的海

看見海
可以忘記很多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今天的大海,讓我想起很多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以後我要和我喜歡的朋友一起去大海,
我希望我的海都是開心的,我不要憂鬱的海
(恩!!我們下次去白沙灣好了,那好像也很好玩)

系遊
不知道是好玩還是不好玩
感覺我每次很開心的時候,總是會被潑冷水

昨晚
我第一次去飯店想哭
真的!真的好想要哭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傳了簡訊給芷昀,沒想到他竟然打給我XD

真的不懂在這地方的意義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子


今天要去南灣
打起精神忘記煩惱的去海邊
但..................唉!!!!!
為什麼總是要這樣子

我不是攝影師
我帶相機是要拍下我的回憶
我沒有說不幫你們拍
但是,每次都拍了一堆別人合照
最後我自己都要淪落一個人拍照

如果今天你們是我這角色,你們有何感想?


讓我忽然都不想了
沒有拍到我喜歡的"南灣"
都是別人的合照、獨照

第一次到南灣
讓我覺得都失望了,都不知道來的意義是什麼

本來要拍在大海中跳
但..最後搞的我自己也沒有拍到


你們不是我
你們根本就不會懂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讓我想起以前高三
我實在很不喜歡請別人幫我拍照再洗給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之後我自己帶需要底片相機,也有人要跟我借
拍了以後洗給你們也是理所當然
之後我自己買了數位相機

如今又變成.............


唉!!
什麼都不想說
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回家去,認真思考一下
翹課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