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總是可以忍住很多很多事情
但是長大以後
越來越不可以忍
不開心的時候會馬上表現出來


但是............
最近好像又可以像小時候那樣子了
我可以裝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我可以一直笑笑的面對你
回家的時候在大哭


最近有好多好多事情
雖然你的一小句話
卻深深傷到我的心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你說的是真的嗎?
這種話每次一直說
不免讓我覺得應該是真的吧!

一開始
我會閉嘴不說話
我想~應該是我這句話說錯了
所以你們才會說出那樣子的話

之後.....
我什麼都不想要說
我只想安靜的發呆
我只想安靜的逃離這複雜的世界

因為
我不想要多說什麼
讓你說出讓我更傷心的話


現在
我可以假裝沒聽見
還是笑笑的面對你

也許那些話對我來說很難過
但是..我不想擺臭臉
我只想大家好好相處
"只有美好的回憶"

所以不開心的是我都可以忍住

我想

這是以後要面對社會前的考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