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依賴好多好多事情
依賴著妳都不見了,但我還是在等待
我總是在等待,期待著

等著等著,忽然想起了天使: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我都覺得我自己變厲害了
明明我這兩天都心情不好
但是我還是可以嘻嘻哈哈,裝死

默默的傳簡訊給雅惠,跟她說我不開心、不開心
等我去斗六,我們去吃宵夜買醉吧!
現在連卡滋我也不想跟他說了,因為我們太無緣了XD
當我每次要跟他說話他都要去打麻將


今天瑜珈課我又對不起張卡滋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怎麼會這樣對他
唉!每次回想之後,都覺得要跟他說對不起
那就,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覺得我不該聽你的話,我又被騙了
世界是不會因此而改變的
一切還是和我之前想的一樣嘛!
騙笨蛋的話,我還相信的被他騙了= =+


因為一直在這一直面對,所以老是覺得不爽
不爽著要怎樣逃走,要翹哪天的課逃走


BYE~!說再見好了

想到彩妝課、英文課……………不開心不開心
靠!我就是討厭
不知道我最討厭的星期三,會有多討厭
如果真的太討厭,那我要一走了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