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種有許多的無奈

很久沒有上學了*(春假放太多了)
回我那可愛的家庭
大家都是這樣子真實的生活
沒有任何一各武裝在

今天上課的時候
我覺得...大家都好假喔!!
長大以後漸漸的要知道社會的現實存在
我想....這就是大家不想長大的原因吧!

像瑪莎再101中的一句話~~
感到最悲哀的事物..我們都要成熟長大


小時候
小時後的我們都是這樣真實
長大以後呢?大家不斷武裝自己

今天
又開始不想去學校了
越來越不想要去學校了
我只想要去圖書館..我只想要去書店
想找各安靜的地方武裝我自己

大家都這樣武裝面對你
你又何必刺裸裸的面對他們呢?

有人說我大學生活看起來很好玩
但是..好玩是好玩
只是還是需要面對所有現實
你在那大學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也一樣會發生..知道嗎?


今天的天氣(晴天+陰天+雨天+像是颱風天)XD
就像是我的心情一樣
有時後感到快樂+有時候不好+有時候難過+有時候想逃走


現在
我只想要在自己的小小空間
屬於自己的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