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第一學期
我每天都灰灰暗暗的

因為不知道大家都想什麼
不知道大家都是友善的嗎?
不知道大家都是好人嗎?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樣的人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樣子對你

大一上
我很討厭上學
每到放假都想要回家去

我只喜歡穿黑黑黯淡的衣服
不喜歡被別人注意到
因為我不喜歡被裝熟


新的一學期
我早看清楚大家了吧!!
其實我喜歡觀察別人
所以哪個人怎樣
其實差不多知道

現在
我過的很開心
所以我喜歡穿比較亮的衣服(喔喔!我不是諺明XD)
只是這樣心情真的比較好
顏色多元化

黑色是我的保護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