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ㄧ天

昨天我室友說今天9點到
沒想到是8點30到XD
所以我們遲到了半小時


這學期
我來各大改變
哈!!大家有傻眼到
還有人說~他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啊!


開學的第ㄧ天其實蠻開心的
我對這學期充滿了希望在

但是好景不常

有各很討厭的老師說~27那天大家要一起去台北世貿
          但是你們班有5各不要去
如果沒有要去的人
27那天要來學校上課
要點名

規定大家2/27當天ㄧ早一起坐車去台北
但是我家就在台北啊!!
有必要星期日回來
隔天又在下去嗎?
這樣不是很累嗎?


本來是想說星期一不去學校的
但是現在變成這樣子
真的是讓人不知道該怎麼半耶!
早知道這星期不要來學校
下星期再來的

後來我打給我媽媽
我媽媽說~那就請假不要去啊!幹麻來來回回的
(我媽終於比較人性了XD)


不過老師就是不要
堅持要這樣全班一起去
唉!!不知道怎樣說耶!
都上大學了
有必要看一各美容展也要這樣一起去嗎
以前高中也沒有這樣規定

自由參加的活動
沒有必要填完問券以後
還這樣逼著我們去嗎?
這樣你何必須要問卷

如果你家也住台北
你會想這樣來來回回的嗎?


大學大學
都是騙人的
覺得有好多束縛在

要不是這學期有你的課
我ㄧ定現在馬上翹回家
3/1再來學校

唉!!憂鬱耶!!越想越覺得生氣
害我25和26行程都有點被打壞了
但是我25還是要去台中簽書
26應該還是會回家去簽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