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了!還真的是謝天謝地


我的好朋友2個多月沒有來了
真的是要被煩死了
年後我還真的是不得不去看醫生
還都要開學了,我一定要先搞定我的爛身體,省的去學校又麻麻煩煩的



上星期就叫MILK和我一起去看婦產科
長這麼大都還沒有去過
人還真是多,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有小孩在那吵

也不能說我們沒有愛心
小孩在那吵,那些媽媽也不管教一下,真的是被氣死
就說吧!小孩真的是恐怖的東西




剛好我前面兩個都是懷孕的媽媽
他們還在照超音波看小孩,搞的我很害怕
萬一我照出來有什麼鬼,那我不就要投河自盡,我又不是聖母瑪利亞



哈!!遇到女醫生
好在我肚子空空,醫生說已增厚但是沒有要來的跡象
搞什麼鬼啊!都2個月你還不來啊!會不會太誇張了吧!


回家後我媽說那是催經藥,對身體不好,不要吃
反正又不是長腫瘤怎樣的
...............我不來是節省衛生面嗎?
不行~!我一定要吃


好在他之後來了!
不然我媽要去看中醫調身體了

這次真的是有夠痛的,煩死了

醫生說我可能是壓力大或是生活不正常,才會這樣
可以多吃月見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