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拔智齒

本來去年就要去拔的,但是聽說很痛所以我硬拖
沒想到我前幾天看我牙齒,它給我蛀牙了
今天我就馬上衝去牙醫那,硬生生的叫醫生幫我拔掉

醫生說可以不用拔,但是以後刷牙後要多刷兩下
這樣子比較不容易蛀牙

多麻煩啊!而且這麼裡面,還長到一半不長了
我看還是拔掉最省事
萬一下次蛀更嚴重,我還不是要拔

我覺得是沒有很痛
只是那顆牙真的頑固
拔的我嘴巴很酸,還很大一顆
我還在心裡一直叫它:馬上給我滾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怕拔牙的打針
(但是我怕級了一般的針筒)
所以我真的覺得還好
改天另一邊智齒也蛀牙
我也要去把它拔掉,以免有後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