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啊!我住台北的大學同學
買2張日统來回票
一共花了1300元~~不小心........
用丟了orz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很煩惱
覺得好煩喔!!1300耶!!

但是長我們一歲的~雅惠
(她晚讀一年..現在20歲)
他拿出他的錢去買票
說什麼也要他出

我想
他們比我們大真的有差
真的比較成熟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
但是我覺得他真的真心和我們當朋友
所以啊!!丁小雨同學
請你好好對待他!!不要欺負他ok
我知道你會偷偷看我網志
特地寫給你看的!!XD

因為大學真的要有知心朋友
我覺得很不容易
像舒舒說的~上大學根本沒有知己

我想雅惠把你當成好朋友
不然誰會願意出1000多啊!!
車票又不是他用不見的

所以啊!!你要記住喔!!丁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