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發火你都不知道事情嚴重,我發火你都不知道我在說你

今天看到一整各事情的經過,我如果是當事人,我一定想辦法整死妳
天底下真的是什麼人都有,什麼事情都好意思

難道你不知道大家都對你退避三舍嗎?
你又知道那是為什麼嗎?
其實你人還不錯,但是在很多行為上,妳無形給我們很大壓力
(雖然我跟你小不熟,但是我也感覺到這壓力)

我們只是同學,沒有必要每次都向你報備我們的行程吧!
我們只是同學,沒有必要無時無刻黏在一起吧!
我們只是同學,沒有必要當你的司機吧!
...............太多的沒有必要(省略..........)

當你求助於別人,因為意外而在背後說別人的不是
難道你不覺得這樣很丟臉嗎?
是你自己要麻煩別人的耶!!要怪誰啊!!
明明就是你自己的錯

跟你小熟一下,你又像口香糖黏住我們
天啊!!我們只好逃之夭夭



每次你的自私,增加別人多少不便你知道嗎?
越想越覺得生氣,整各火都冒上來了

本來不干我的事情
但是.............你竟然要碰我的東西= =+
天啊!!千百個不願意,好想帶它們回台北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

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