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我已經越來越適應這小社會了,
人總是要成熟長大的,要慢慢的適應另一種世界,而不是逃避

現在的我不再一直想回家,因為這樣只會更想回家
現在的我不再一直抱怨,因為在抱怨100次也沒用
很多事情換的角度想,一切都會變的美好許多

如果你用真心對待每一個人,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喜歡你,當你的朋友
如果每個人你都不想付出真心,我想你一定會失去一些朋友
真心真的是很重要,你的真心會改變所有的一切


對於現在我的世界,我覺得沒有和誰最好
因為,我對於我喜歡的人,我都跟他很好,我不喜歡分類"最好"這東西
因為每個人的特質不同,你喜歡他的原因也會不同
而對於我不喜歡的人,我就少和他相處和說話


大學的我們,應該是認識很多人的時候,也懂得如何跟人相處吧!
很多事情說開以後,其實事情就沒有這樣嚴重,只是個人心態的問題
如果你不想說,也不想透漏,那事情永遠沒有辦法解決,也許只能這樣結束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這種話
因為如果時光真的可以重來
這一切就不會那麼珍貴"

這是某各概念性電影裡的一句話,我很喜歡這句話
因為當時光可以到轉,你就不會這樣珍惜現在的一切



前幾天在黑特版看到一篇文章
他說~~~
生活就像強姦一樣,
如果不能逃避,
那就好好享受吧!!


恩!!如果世界是那樣不如意,我想一定可以用其他角度使生活更美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