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有一場簽名會
不知道為什麼呢?又跑出3場的簽書會

簽海報對我們來說應該是一件比較輕鬆的工作
可以不用帶書去簽
畢竟書的重量比較重

那天當我知道又有簽書會
感覺有點傻眼?
這樣幹麻有一場簽海報的啊
直接買書都有送海報就好了啊!!

而剛剛看見博客來書店有賣阿信的書
而且啊!!簽名版的只要342
比我們自己去7-11更便宜耶!!
不知道為什麼.有股衝動想去買
但是感覺又很麻煩.還要加20元XDDDDDDDDDD



這次的簽書會又延期了
不過有沒有延都OK
本來是想說18台北簽完後
可以去台中或是高雄簽名
順便去玩幾天等22號的開學
直接去學校

但是一不小心又延到25.26了
好在台北是26號
這樣我25就可以去台中了~順便玩一下在回台北
隔天再去26的簽名
不過這樣錯過了高雄
我還是覺得需要再去高雄一次
那真的很好玩..

我不喜歡去那地方只是為了簽名
感覺這樣少了點意義
只是...........這些行為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因為感覺真的是老了

上次2/5簽名會
其實又沒有幹麻
我就是覺得好累
害我休息好幾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