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該怎樣子說這各地方
記得我當初剛來到這的時候
是2003年的時候吧!!直到2004左右我才開始狂上批踢踢吧!
我覺得五版是各很棒的地方
有著很多別的地方所沒有的資訊在
只要有上批踢踢的五版
什麼新聞和活動都不會錯過的

但是..............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感覺真的變了
那地方變的是真的很奇怪
不在想我當初上批踢踢的感覺

現在有時候我真的是很受不了
每次活動一結束以後
大家就會開始PO文[分享今天照片......]
每次都沒有什麼重點..只是隨便寫幾各字.貼上相簿
就會形成有好幾篇都是這樣子的狀況

我每次都在想
內容又不怎樣
你可以推文啊!貼在別人的文章下面分享啊!!
而且照片就是照片
是想要大家都說你技術很好.好清楚嗎?
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


而且每次有人分享或是怎樣
都會叫大家推同樣的話
我每次看到這東西我一定不推
感覺很無聊耶!
你看到同樣的話按複製被推到爆有這樣開心嗎?
以前我有下一定會推話
但是現在都說要推一樣的話
感覺有點沒有意義
我喜歡每個人是看完東西
說出內心最真的話


而現在
又不知道為什麼而吵
下午的時候我有想
五月天也常說內地啊!也po文說今天要去內地之類的啊
難道這也是違規嗎?
就因為他是五月天所以不違規嗎?
埃!!真不知道大家為什麼會吵成這樣子
也許是真的有原因.但是大家如果都看開一點
其實應該沒有怎樣子吧!!

以前每天都會把每一篇文章看完
現在都是用跳的
很多都不看.感覺很沒有意義.而且傷我眼睛
也許有天會消除~按下m

現在都會去看八掛版
感覺那很輕鬆又搞笑
不像是五版那樣的可怕.感覺都好有壓力在



好久沒有在五版po文了
我變了
和以前的我不一樣了

感覺是借是自私的
大家都以自己意見為主


想起以前選版主的時候
因為候選人一直瘋狂的發表出政見
導致版出現一堆候選人的政見發表
我要的是好資訊好地方
而不是這樣混亂的地方

所以那次我棄權

也許哪天
又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吧

因為最近真的有太多人說版主怎樣...................

不知道你怎樣想的
反正...做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