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有人比我懶惰吧!
我懶的不想說話,只想安安靜靜的XD
應該不會懶到不想呼吸吧!


最近還真的是煩斃了我
當我想跟賴蛤蚂說,但他卻要去打麻將不在
當想要打給冤家,我想他一定會罵我白痴
想打給其他人,但是已經很晚了,大家應該都要睡了
所以到最後我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反正,就這樣吧!^^



太久沒有說話反而不知道要開口說些什麼
繼續這樣下去好了,一下子就是星期五了,我要回家吃水餃



不懂我自己也不懂別人
搬家寫網誌好了
(搞了半天終於想起帳號密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