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終於明白了
我其實不是不想說話,是我心情跟本一點也不好,所以不想說話
外界對我來說,根本毫無意義,我管它是雨天還是晴天
反正我一點也不想去理會
我只想要在自己的世界當中,想著我想的事情


不要問我為什麼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唉!這次憂鬱時間真的是爆長的= =+
已經過了這麼長的一星期,也回家休息了
我竟然在今天還是依然不開心


真的離我越來越遠了
掰~!我把你們推走開了

本來想跟醫生聊聊天的,但是他今天又正好要去打麻將
唉!真的是很無緣耶!



記得老媽說:小阿姨最近不說話,可能是憂鬱症又復發了

靠!我不會也有什麼鬼憂鬱症吧!
別鬧我了,我不要



好想去看桐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