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生活是為了什麼?
人為什麼而活?
漸漸的我還真的越來越不懂了



當人不哭我覺得那才是可怕=.=
最直接的管道也不幫你輸發情緒了
雖然我覺得生氣、覺得傷心,但是我一點也不想要哭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就是不想留一滴眼淚在這上面
也許安安靜靜的可以解決這一切



討厭上學
長這麼大第一次這麼討厭上學
討厭說話
我越來越討厭開口說話
我可以把所有情緒都放在心理,完全不用強顏歡笑
我害怕獨自一個人,又常常一個人享受寂寞



看見操場的天空
天空是唯一別人搶不走的
只要你一抬頭,沒有人會跟你搶它


我只喜歡天空、喜歡海、喜歡草原
其他我再也不要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