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沒有放棄你的時候,你也不可以放棄我
聽到了沒有



昨天問我妹我家的k k man可不可以上
她說可以啊!
我跟他說:我的不可以上耶!
她說:你的電腦一天到晚出問題,應該是你的問題
...............................
不會吧!我又沒有對它怎樣
你不要逼我,我以後都不關機讓你休息喔!


趕快啦!環我K K MAN啦!
而且沒有用k k man上批踢踢,一樣也不行
靠~!是什麼鬼啊!
不要逼我把你重灌
討厭耶!


真討厭這些高科技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