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刻


純說:阿信不是有個交往很久的女朋友嗎?
我說:對啊!10幾年吧!

忽然溫柔後面加上天天想你
媽啊!是怎樣,要求婚了喔!不會吧!
這樣沒有預警,真的挺嚇人的
膽戰心驚聽完,最後一句又接回"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
…………………….應該沒有要求婚吧!

最重要的小事
心中無別人


都挺浪漫的


後來唱了
麥來亂
I love you無望


如果分手跟結婚
我還比較希望你跟大家說你要結婚了
我感覺比較開心XDDDDDDDDDDDDDDD




PS
DNA無限放大版
下次在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