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過妳會離開我們
就在這麼突然的時刻,短短不到幾天
以為妳會好的,但當我聽到,阿嬤快不行的時候
真的真的心很痛

加護病房中的妳,頭骨開刀插管
我從小沒有看過妳住院
當晚主治醫生請我們到加護病房
今晚的狀況更不好了,如果明天又更差,腦幹沒有反應,你們要有心理準備

隔天一樣上班
上不不到半小時,我妹妹打來說:阿嬤要回家了,妳趕快回來
我當場就哭了,一路哭著搭捷運火車回家


當管子剪掉的時候12:10,真的要說再見了
阿嬤留著最後一口氣回家



想起前幾天阿嬤在我們家前面走動
我卻沒有去跟她說說話
我開始工作的時候,9月底阿嬤還給我2000元
雖然我說已經有工作了,她還是要給我
等不到過年的時候給她一份禮物,我真的很遺憾


十年前,十年後
一樣的病,發生在伯父和阿嬤身上
總是來的這麼突然

我還是很想妳
好希望一切都是一場噩夢
我依然覺得你和我們再一起,沒有分開過


當妳要離開前往墓園,我在姑姑旁邊,看到姑姑都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真的真的覺得一切似乎也只能這樣了, 最後我們也只能送妳最後一程
我忘不了那時的情況,一幕幕都在我心裡面
10月16
11月15
永遠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