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是排除萬難前往高雄了


忘記定高鐵車票,最後只能搭著一早的客運前往高雄
到達台中中港換車,人超級多的,又加上投票日



高雄,好熱
好久沒有來高雄了
高雄真的是全力配合,還封街XDDDDDDDDD




不小心買了明星商品
史奴比真的是好可愛喔!
岱被大家慫恿買了樂團大亨
我卻搞了大烏龍,以為樂團大亨是公仔
害我至今覺得好後悔



夜晚的世運場真的好美
世運場真的好大好大,第一次覺得漫遊區好遠
 HOSEE的黃彩帶好多
VCR的變型金剛超有趣的
如煙的投射燈好美,像是天使一樣,又像是歌曲帶我們到遙遠的未來
溫柔+天天想你,還是有點嚇人
憨人的倒帶記錄,真的是超感人
害我很後悔沒有到最大的聖誕樹



最後的台語歌曲好多
好多沒有在演唱會出現的歌曲


不過我覺得管弦樂那邊聲音好大,都壓過阿信的聲音






腦容量不足
我暫時先這樣



高雄DNA
好美的一場回憶
好瘋狂的一次
當晚搭夜車回台北直接到公司上班

不知哪根筋不對
贊助我妹妹和我一起DNA
忽然覺得這次好像莫名花很多錢



哈哈!!五月天很棒吧!
還記得我以前看完五月天回宿舍
你們都會很白癡的表演五肉天XDDDDDDDDDDDD
有機會再一起去吧!




屬於我的瘋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