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想當初大家還很期待上大學
現在大家紛紛要畢業了

看到醒宇到畢業展,感覺時間快的好可怕
想當初她剛考上大學,我們一起分享喜悅
(怎麼覺得以前到現在,都沒變)
之後岱岱畢業,我送她一朵五月天大花XD
哈哈的謝師宴照片..................



現在是我的
4年過去了,反而好茫然
老實說應該好好珍惜大二大三好好玩的
現在都沒有時間玩,連打網誌的時間都沒有了


下次回學校就是畢業典禮了


彰化
目前在我心中還是有很多美好回憶
大學四年,至少我沒有後悔過
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