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到5月,這三個月來,好像漸漸習慣這種生活

岱岱說:
我一直以為你這學期很忙,好久都沒有看到你上網了

前幾天遇到她,她劈頭就問我,哪天畢業?
之後跟我說畢業後玩一個月再去找工作

對啊!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在搞什麼鬼耶!
就想說實習完360小時,直接就開始工作
搞的我覺得都好累,根本沒有放假過
休假的時間就是要回學校,再不是就端午清明
現在六月了,終於可以有放假的時間了,忽然覺得自己的假期好多XD



這三個月就是去實習也許也是工作,我沒有多餘的時間上網
每天回到家就是想要準備睡覺休息
想想,每天的時間很長10.5小時
有時候要開會,都會拖到11點多才回家


目前我有固定的客人
也有客人記住我的名子
也有客人指定我為她服務
也有客人以為我是資深的美容師

我想這是我這三個月來,最大的收穫吧!



現在開始的一年,不知道這條路對嗎?
當我已經開始的這一步,我已經不容許我自己後悔了
再怎樣都必須堅持到最後,明年的5/31,我就恢復自由身了XD哈哈




最後的學生生活,是這樣子結束的
想想還真是感傷耶!

明天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