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差點被嚇死

我爸他小學同學的孫子來我家
誰知道我們到田裡看小雞,在回家的陸上
我ㄧ轉身要先拿東西回家,叫我弟幫我注意一下
小弟弟就踢到石頭,差點掉進水溝


我看到他趴在那我都嚇死了
我弟說:流血了
我以為是擦傷

一看我差點就快死了我
血流如注,根本止不住
我跟我弟馬上跑回家
血流的我們兩身上都是


趕緊送去醫院




第一次發現血流出來是熱的
看到血很慌張,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險去醫院後止血了
但是他還小,所以就沒有缝了
小弟弟前幾天發燒出麻疹
今天出來逛逛就變這樣

阿姨說:上次去廟裡,三太子說要注意他爬上爬下,會有血災
阿伯說:經過這次就出運了,沒事了



他們都說我被嚇到了
姑姑叫我到廟裡收驚


小弟弟回到家還在找我玩
我叫他不要過來,我有點怕


老實說我很怕小孩,也很怕吵
他是目前為止,很得我緣的小孩,我很喜歡他
但是今天,我真的是有點被嚇到了
有陰影

我之後不太敢碰他
我很怕一不注意,害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