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半天我終究還是要去開刀

只能說開刀真的是很緊張
要脫光光換上手術服,去有點冷的手術室
還真的跟電視上的畫面差不多

護士還問我是第一次開刀嗎?
如果會痛要說,可能是麻醉不夠

醫生再把我一隻手的衣服脫掉的時候,害我都要曝光了
光是消毒就不知道消毒多少次,感覺很冷又很黏
不知道用什麼鬼東西刷來刷去的
好在護士用一個布蓋住我右邊,不然我真的就昏倒了
還要在左手貼一個止血的東西
害我覺得萬一血流不止,我不就..........


我最怕打針了
躺在上面我忽然覺得真想逃走
真希望這一切快一點過去


真不懂怎麼會有人要生小孩
我這樣打麻醉我就覺得痛的要命,那生小孩不就痛死
唉!!


麻醉打了很多地方,好在我還可以忍住
當醫生開始畫刀,還問我痛不痛=.=
我只覺得醫生一直在吸我的血,感覺流很多出來


一邊開刀還聽新星光幫的歌
醫生還說:這不是騙子唱的還聽啊!XDDDDDDDDDDDDD


基本上都是可以忍受的痛,但當在摓線的時候
不知道是在拉什麼線,痛的要我的命,我都要哭了
我還跟醫生說我很痛
他還說:對不起對不起

頓時覺得醫生真的是我的太陽
之前我覺得醫生超兇的

一開始去預約開刀的時候
我日期考慮的老半天,一下遇到英文課,一下遇到演唱會
結果醫生叫我出去思考好在回來排時間



其實醫生人很好
只是我之後看了一下名單
我的醫生竟然是專門在看燒燙傷的
雖然都是整形外科,但是也有每個人專門的


腱稍囊腫好像又是肌腱瘤
每個人都有機會長出來
可能是打字完電腦,或是騎車寫字,只要重複做同一個動作都有可能
開刀後也是會有長出來的可能
所以像我這樣愛玩電腦的要小心喔!


林口長庚-----莊秀樹醫生

有需要找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