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衣是我的回憶
充滿開心與感動的回憶
但是今天開始,對開始對紅衣反感

下午去了台北,發現車上有不少紅衣服的旅客
到了公園路上,靠近總統府,更多紅衣服= =+

忽然,我開始討厭紅衣服
我覺得紅衣被汙辱了,汙辱的徹底

靜坐應該是非常和平的ㄧ個活動,不需要搞成這樣子吧!
和平理性的活動,那就穿代表和平的白色

對於現在這整個社會,真的是讓我無言以對
不知道那些人群都在做什麼
難道倒扁後的未來會更好嗎?
如果今天真的倒扁成功,那下次換成倒馬嗎?


還有那些不是住台灣的人都給我閉嘴
你們離開台灣,移民去別的國家,就沒有權力說話
因為你們根本不屬於台灣的ㄧ份子


環給我平靜的生活
新聞不要在政治化了
拜託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