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還真的是一閘眼就過了
莫名奇妙就要開學回學校了


雖然很想開學
但是一想到又要面對我不想面對的,真的是煩死了
好像在漩渦裡面
害我最近又做了很真實的惡夢
唉唉唉!



這暑假過的其實也真的是蠻無趣的
我一各地方也沒有去鬼混XD
昨天正好跟我媽說到這件事情
她既然說:你手這樣是想到哪去玩啊?



說的也是
想要去蘭嶼也沒有辦法去
我想去看海,看星星,看會跳海的小朋友XD


整各暑假就去上了5天的英文課
去開刀
看了2天的演唱會
去彰化考試


心真是不甘啊!
怎麼會這樣度過我2007年的暑假


算了!!
為了我的319我要衝了
我的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