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該跟欣芸去逛街的,搞的我荷包大失血

她真的是太奸詐狡猾了,跟我約9點30
結果我急急忙忙出門,她還在給我睡覺,虧我出門還有打給她
之後她的任務也真多
一下要去買MP3的SD卡,一下又要去博愛街收信,一下又要去中華路辦事
真的是浪費我一堆時間



先是逛了站前的新光,又逛的東區的SOGO,又到了101,又到了紐約紐約
結果下了狂風暴雨,雨死不停,害我平白無故買了一支雨傘
接著逛了信義新光..................



終於找到新芸要買的YAP!
我們從SOGO就開始買了
莫名其妙我買了"BEE"的香皂,我還一次買2個
到了12F的特賣,找到我一直想買的"麥坎納"的一雙鞋
結果.............超不便宜的
但是我真的是太想要買了,那是上一季的鞋子,我對它念念不忘
加上欣芸東說西說,我就買了= =


去信義新光的YAP!我們也買很多



真的是喔!
跟她出去都會花很多錢耶!
下次我必須帶MILK去,她會阻止我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