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變態,貪圖一時的快樂,還要去墮胎
難道你們這些人都沒有想過嗎?
好不容易他要投胎轉世,你們還要這樣害他
既然這麼愛玩,就要知道怎樣自我保護

越想越覺得變態
一定是沒有看過墮胎影片
這麼殘忍的事情,哎~!


還不是今天珮心打給我跟我瞎聊,聊到他店長去墮胎,他去代班
之前珮心說他店長只有22歲,我覺得她真是厲害
年紀輕輕開了一家護膚店
結果,今天他跟我說
她店長要把店頂掉,而且不小心懷孕要去墮胎
他已經勸過他要生下來,他說現在太年輕......不要生
靠~!那是不會避孕喔!
3個月麼大了,真的是喔!




忽然想起張正杰跟我說的話
他說他隊友要帶她去嫖妓
我就好說歹說跟他說不要
其實是處男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何必這樣隨隨便便去啊!
而且這樣很噁心耶!!難道你不覺得嗎?
所以我跟他說:你去我會跟你斷絕朋友關係
我沒有辦法接受
而且欣芸也說這樣不好,要小心XDDDDDDDDD


當你結婚再發生其實也很好啊!
幹麻有男女朋友就要發生啊?


我們高中老師,他和他男朋友高中交往到現在33歲左右吧!
他們也沒有發生過,雖然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是我覺得這樣也很不錯啊!
而且他們也剛結婚


所以不一定要有
這樣也是很幸福的


萬一忍不住
那還是要做好保護措施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