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閃


上星期五版在討論合照的事情
就是有人在路上巧遇阿信,有人分享合照的照片(還自拍2次)XD
大家就開始帶起墨鏡,不過我都覺得還好,但是大家都說很閃



我就在我MSN上打:『要比閃嗎?我回家處裡相片後上傳XD
不過不知怎麼搞的,有一張跟阿信的合照不見了,不知道是丟去哪了
一時之間找不到,所以我放棄了



昨天岱岱跟我說:『不用比閃了,現在Selina最閃
對啊!所以我也懶的PO上來了
不過我想,我都已經把檔案上傳了,不如順便PO好了




第一次:中華電信手機達人頒獎
就前三名的可以讓五月天頒獎給你,當初好像是衝著這個,連續6星期都衝去中華電信,風雨無阻,靠!現在想到都好佩服我當初的毅力。
 


第二次:中華電信活動

當天前100名可以和五月天合照(前三名不用排隊,可優先合照XD),後50名可以和五月天握手。這張照片還被我媽媽誤認為我去合成的,之後我就收起來了。



 第三次:拍而我知道MV

因為我同學本來要演許安安的角色,但他沒有拍MV經驗,又加上五月天時間不多,所以拍一天之後改由許安安拍,在第二天我就和他一同前往師大附中觀看,巧遇阿信和怪獸休息,所以就和阿信合照,還給他簽名,但是那張照片太蠢了,我自己都死不想看,所以我把它塞在書櫃裡,也不知道夾再哪XD目前不知去向。



第四次:中華電信聖誕PARTY
我抽重手機,當五月天頒獎給我時有合照,但是我沒有看到照片,所以沒有證據XD



第五次:台中嬌蘭
當初就資金充足,再加上一時衝動,我就買了嬌蘭可以參加抽獎,好死不死我被阿信抽重拍立得合照一張,當下是超吃驚的,怎麼會是我啊@.@



 第六次:天使為愛而生慶功最終場演唱會

也不知是怎麼搞的,我為愛而生全台灣走透透= =+ 每場我都衝去,現在回想也覺得有點誇張到,而且這慶功宴搞的五月天好像是背版XD



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每一次都很白痴
反正現在Selina最閃,我輸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