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當它來臨的時候我很傷心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漸漸的離開,毫無預警、毫無理由
我很喜歡他們,不想大家失去聯絡,但是…………


從嘉義那天起我就知道,應該是一個句點了。
以後我不敢看他們,想打招呼說話似乎也不可以了
其實我好想知道原因,死的不明不白,唉~!


看完這12場為愛而生演唱會,有種曲終人散的感覺
大家漸漸的消失不見了,我也不想去一些地方了
因為我已經失去那種大家一起玩的感覺,所以我害怕了


像岱說的:一切都結束了
(不知道最後你也會離開嗎?)



我想:
要離開的還是會離開
我沒有辦法挽留什麼
雖然不知道你們為什麼會離開
但是.....我需要放開我的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少大家以前總是開開心心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