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去參加了英文列車的活動,是MILK約我們去的
本來我也是不想去,我的英文實在是太破了
但是看在全勤可以退500元保證金的情況下,我還是去了


欣芸那傢伙,這五天都不來,忙著去打工
我看他知道我們老師是個帥哥的加拿大人,他一定很後悔吧XD



一開始去先測驗分班
A:讀寫班(程度比較好)
B:聽說班(又分為4小班)
說廢話我當然是聽說班啊!


一開始要取名子,我本來要取Cathy的但是老師唸成Tracy
所以我將就這名子
每天去老師都會先玩個遊戲,每天充滿只有英文的世界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很期待星期五到來,好想快點結束
因為我真的覺得有時候聽不懂,我真的是快要瘋了我


不過幾天後,有時候猜還是可以知道老師在說什麼
把聽到的單子互湊,勉勉強強懂


這五天也不可以讓你英文突飛猛進
不過到是讓我漸漸喜歡英文
外籍老師Brandon的教法很快樂,讓我很容易專心
就是要說才會進步

老師也很賊,他來台灣4年,其實也是聽的懂一點中文
但是他每次都要我們想辦法說,故意聽不懂XD



第一天是編廣告劇本,隔天要演戲
第二天是拍攝MV,老師幫我們做成影片
第四天是校外教學,去淡水玩
第五天結業,真是依依不捨




我說的這活動超有意義
老師會帶我們一起唱英文歌,認識更多
每天都只說英文,唱英文
偶爾Brandon會搞笑起來唱,我愛台妹+我愛夏天+舞女+(五佰的歌)....
老師會唱的中文歌其實真不少

隔壁班的老師超害羞的,但是他會談吉他,和我們一起唱歌
害羞老師的班叫海豚班
我們老師Brandon真的是太HIGH了,我們是"鯊魚班",超溫詢的鯊魚XD



而且MILK完全被老師迷上了
哈!真的是有夠白痴的耶!!


結業式那天,老師會擁抱跟大家說再見
大家都衝去跟他擁抱拍照
哈!雖然第一次擁抱男生,但是真的覺得太爽了
因為外國人就是這樣熱情,拍照都會搭肩靠很近
但是,張卡滋既然說你們老師很像色狼
..............會嗎?



最後一天忽然覺得5天的活動真的是太少了
好想繼續去參加,真的是依依不捨了



不過好險我這次報台科大的,因為台科大的外籍老師都太帥了
連我們在紅毛城巧遇德明的,他們都衝來跟老師合照XD



英文真的是很重要
我要開始努力,為了明年可以跟老師對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