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這整個故事太悲情了,害我大哭一場
唉~!真是糟糕


之前就在批踢踢上看到很多人說很悲情
而且小說大師欣芸,也說很可憐
今天就衝去租了,還真的是可憐到極點


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說這個故事
不過很還真的是很討厭有亂倫情節的故事,感覺很想吐
就像是"藍色生死戀"一樣,自小在心中就當哥哥,怎麼會變成愛
感覺就是鬼扯到極點的故事



通常這種故事到最後,會發現其實他們毫無血緣關係
但是..............這次給我來真的
還真的是同父異母的親兄妹,真是天大的玩笑
當下我還真的覺得,管他什麼亂倫啊!
既然這麼相愛就在一起好了,反正他父母也過世了


原來當初男主角會離開
還有男主角爸爸生了場大病,這都是有原因的
他無法接受兒子喜歡上自己的妹妹,所以生了大病
媽媽也無法接受先生和別人生的女兒,所以常打她罵她
唉!女主角簡直苦到極點,真的就是慘到極點


而且這是一個悲劇,超級慘的大悲劇


翻外篇也搞的很感傷


PS
想到前幾天跟阿藺還有張卡滋聊MSN
卡滋說:要不要看爸爸和女兒的
一時我還真的是有點不懂,結果他是要傳A片給阿藺
馬的真是要死了,害我當下泡好的泡麵一點食慾都沒有
感覺真是噁心到極點了,真是變態


但是樓雨晴這種故事,我到覺得真是太感傷了
還管他什麼鬼倫理就相愛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也看了2本樓雨晴的書
不見不散和好聚好散
也不知道要怎樣說,我到覺得有點小恐怖
感覺很靈異的2個故事,害我半夜看到一半好聚好散我就不看了,感覺都毛毛的


但是好聚好散還真的有點小感人
男主角放心不下女主角,靈魂附身在一個骨癌末期的醫師身上
.........................


但是不見不散我還到是有點小火大
其中是有點鬼打牆,超級恐怖的
但是搞了半天,整各故事是女主角的夢,害我覺得我被騙了


但是我覺得這故事有點深奧
我還上批踢踢查詢資料才懂一切XD



不過我真的覺得樓雨晴的"分手日記"和"非你莫屬"超好看的
直得推薦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