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還真是意想不到的一年

沒想到我還真的可以義無反顧的轉學,邁向我不一樣的新生活

雖然很多時候覺得不開心,很多事情讓我煩惱
其實就像雅惠說的:我是第一變第二,老大變老二
所以我才老是覺得很不爽,感覺很幹



上了大二後,都很懶的回家
感覺回家要做好久的車,也必須莫名其妙損失500元
而且我喜歡在宿舍的規律生活
每個時間有固定的事情,在家就不一樣,行程會被打亂
(懶的刷牙+懶的洗衣服+懶的洗澡+反正就是懶到極點)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我家^^



我覺得轉學這種事情還真的要想清楚
不然會像我這樣麻麻煩煩,很多事情和想像中不同
雖然還是有許多好事情發生
不過還是一次考上這樣是最好的



記得我大一還真是瘋狂
從北玩到南,我每各地方都衝去玩,還到處蓋319的印章
唉!大二似乎沒有這種好事,我整個變懶鬼,懶的動
但是加加減減還是有玩到不少地方
(還衝去看了12場演唱會,真是誇張)


說到大二
老是在欺負人一樣,想想還真是過意不去
我這整各暑假會好好想想的,不會再這樣子了
說話要有分寸,不會再讓你的心受傷了XD

唉!還不是你寫那什麼鬼東西啊
害我當下還真是吐血又害怕,好無言以對喔!
好險不是說我,但是那些話我都說過耶!
真是妖壽



大三將會是美好的一年
大學過了一半了,要好好珍惜一下了
一眨眼可能就要當社會新鮮人,或是失業了=.=



唉!第一次這麼不想放假
但是回到家又覺得很爽,無憂無慮過生活
不過這次暑假有好多事情要做,真是忙碌


聽我妹說
差點今年要去住南非白人家學英文
哈!如果有機會還是去好了,英文很重要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