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都失眠睡不著
唉唉唉!怎麼會這樣子啊?


上星期六,我竟然誇張到5點多才睡
我4點48爬上床之後,當我再次張開眼睛,看見窗外的藍光..........
似乎天亮了,我硬著頭皮睡覺
昨天躺了老半天也睡不著
今天也睡不著,還相當清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似乎有什麼煩惱
只是我自己不想去面對


哈!真是煩耶!
煩到我不想面對原因
煩到我不斷裝死看書


真是糟糕耶!
噓~!................................
其實我很脆弱的
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忘記忘記
全部都忘記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