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中60周年校慶~!
不知道什麼原因麼理由,我一點也沒有想要去的動力


昨天下午我在Hate版,看就有個人在PO去附中排隊的心情
主要是他想看輕鬆玩,不想看五月天的抱怨
(還說:看來是五迷比校友多的樣子)XDDDDDDDDD
有個人推文說:有五月天的場子,其他樂迷都很可憐


果然,今天就有人說到昨天去附中的事情
我想,尊重很重要,如果舞台上不是你想看的表演者
你大可安靜不要動,但是不需要叫別人不要唱之類的話
有時候五月天會被討厭,其實都是歌迷的關係,我不得不這樣子說



接著,有人抱怨未什麼附中在校生可以先入場
(搞了半天好像是那個人誤會,還很兇= =+)

我覺得即使今天真的是在校生先入場,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很多校園演唱會都是在校生入場之後,外校生才可以入場
而且這本來就是別人的校慶活動,能讓外校生進場已經很好了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不過我覺得輕鬆玩不錯啊!
之前知足在淡水的時候,輕鬆玩唱歌那時候我覺得還蠻歡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