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覺得有個很搞笑的留言,為了他我寫了這篇文章XD


演唱會之後她在我留言版留了~~~
猶豫了好久 終於決定還是留言給你!
那天7/23 不知你還記不記得
在麥當勞 我一眼認出你了
我就問你 你是不是夏天
可是你說不是
嗯....
可是就是你啊 ㄜ
終於看到你本人
呵:)
我是在你們後面那桌的^^"
---------------------------------------
..................終於看到本人,這是什麼意思啊?
害我頓時大笑了一下XDDDDDDDDDDDD


其實我就是我,我以前怎樣現在也就怎樣
不過,我都看我當時反應,通常我都是裝死,說我不是(那是自然反應)
我一點也不喜歡出風頭,被別人知道我是誰
我只喜歡默默的,就這樣默默的XD

其實我忘了是什麼原因了
有次PINK跟我說了一句話,我有種被誤解的感覺
所以以後,我再也不上批踢踢PO文+貼圖(除非有什麼其他原因)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想紅,想被大家都認識
我只是單純的分享而已
記得以前,我都會拍下報紙大概是多大篇,PO在批踢踢的新聞下
因為我覺得,有些人會考慮版面大小而去買報紙
反正我都買了,順便給大家參考

我放了我的蒐藏,並不是說我有什麼而你們沒有什麼,並不是我有多厲害
那是我的回憶,每樣東西都有一個故事,我只是分享XD
喜歡五月天並不是什麼都要有,只是那過程很重要,勝過成果



不過那天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大爺
那我們在網路相認有沒有滿意一點啊?
至少我還寫了一篇網誌耶!!誠意十足XDDDDDDDDDD


忽然想起之前有人說~~下次見到你可以跟你合照嗎?
...............合照你的頭啦!
你是要拿我的照片射飛鏢嗎?
其實不熟的人合照都很尷尬(我是這樣覺得)


哈!!有人說水瓶座的人是外星人,腦筋跳躍的太快,很難讓人了解
有可能唷!因為很多人說我很怪XD

PS
今天是暑假當中最早起床的,6點多^^
早起的感覺真棒,與世無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