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槽板的一篇文章,讓我思考了一下

"魯味天"確實生活在很多人的回億裡面,每個歌曲都可以代表一些回憶
讓你有所感覺和想法,當你不開心或是開心的時候也會放出來的音樂

但是不可否認的
是真的和以前有所不同,也許現在必須面對現實

原PO說--- 現在在你們身上,我只看得到 錢 錢 錢,你們身上充滿了商業氣息.........
五月添這三個字在我心裡,早就在你們當兵前就死了,死的徹徹底底..........
只有那些曾經震撼過我的回憶還活著,也謝謝你們陪伴過我..........
(有興趣自己去看吧!)



很多人在這篇文章當中,也有了同感........還有人說五板噓掉了
哈!!我覺得有耶!和我當初認識的五板都不一樣了


的確是很多人比較喜歡以前,因為我聽很多人說過(我妹也這樣說)
但是.....至少不是在原地停留,而是有了改變

但是我覺得在演唱會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讓我很喜歡那場合
姑且不要管現在是怎樣,至少我在當下,是過的開心且充實
這都是屬於我們的回憶,也許我現在錯過就沒有了
所以,我不會後悔



我想,應該不是墮落的樂團
至少在音樂裡面,還是給了我們很正面的方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未來
可以給更多人不一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