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說CD區了..........

其實仔細想想,C、D區好像是真的很不錯的樣子
而且我覺得D區很棒耶!!
因為D區就是Q字的那個點,好像是會在表演蠻久的感覺

而且每天電視廣播都在說--CD區
感覺好像真的CD區很棒耶!!讓我超想要換票的

所以,不要再說CD區了,因為我很猶豫耶!
如果我2天都是搖滾區,那我就換一張變成D區
但是我的是一張看台,一張搖滾A
而且2天看搖滾區,會被累死的..........

以後再說CD區的時候,我一定要"聽不到"


等這星期廣播全聽完,來寫一篇感想好了^^

PS
最近阿信都和冠佑一起上節目宣傳
是在扮演雙胞胎嗎?感覺很像耶!!
而且我妹看到還說--那是阿信嗎?他怎麼變成這樣子?而且好像又變胖了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