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暑假當中,我做了人生另一個重大決定

對於大一生活,有快樂也有不快樂的
但是,對於學校我有著極大不滿
我已經長大了,很多事情不需要這樣綁住我,我會想逃走
對那的教育方式我一點也不喜歡,那是大學嗎?我想是高中吧!

都上大學了,我想要學習到更多,而不是大家一起鬼混
如果要混,我到不如就業,這樣我學習更多吧!


這幾天收到學校的入取通知,對我來說五味雜陳
我已經調適好我的心情,感覺不會被錄取了,沒想到.....我考上了= =+
也不知道這決定是好是壞,對於以後又是怎樣的一條路
(真害怕我要重修很多耶!)


只要是比較好的學校,離台北近一點的學校,我爸媽都不反對
但是,我當初幹麻離家這麼遠啊?超不方便的
我來真佩服我當初的勇氣XD


對於大一的朋友
我有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
大學同學也許就是這樣子吧!!每個人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對於可以放在心理面的少之又少


其實我只想逃離那
有些人給我極大不開心,讓我一點也不想回想那裡
我想消失轉學以後,你會珍惜以前吧!!這樣也好



PS
這事情我不想跟別人說,但是還是有些人知道
知道的人不要問我,我有我的秘密,我不想什麼都被看穿
只是,我真的一點也不想說,只想等開學那天被發現
有沒有考上都是我的事情,你問我只會給我無限壓力

反正考上了就是很高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