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大ㄧ的這一年不知不覺也要結束了
換到新環境的我,離家鄉的我
在這一整年當中學到好多好多

我也學會看清別人的心,知道這個人是怎樣的
(雖然技術還是很差XDDDDDDD)
學會騎機車、修電腦、接電腦、用網路........
說真的,我妹有佩服到我XD

至於學校方面,是讓我覺得有大不爽到
感覺限制好多好多,老師又偷懶耶!


也許在這一整個環境當中,有些人也不是我喜歡的,
我只能慢慢的遠離,少和他們說話

雖然上了大學
但是我比以前更加容易"憂傷+感性"
常感覺很想大哭,想逃離這地方
但是每次芷昀都會跟我說~這就是人性,是以前我們不懂.............
在這時候,我們只能互相的鼓勵+加油
(哈哈應該先跟我們說大學是怎樣的)

每個人的說話方式不同
有的人總是讓我覺得傷心,之後我都裝死
反正他要這樣說,我也覺得沒有辦法

當我開心跟他說每ㄧ件事情,他總是冷冷的回答我
好像是被潑冷水一樣= =+
之後,都不說了,反正也不是什麼重要的是吧!


長大之後,好多事情,不開心不喜歡不爽的事情
只能放在心理吞下去
反正,我也不想再和別人說了,網誌也不寫出來了
把它們當成秘密好了

對於不做報告的人,其實還是有不爽到
也許..........但是幹麻只有我們再做啊?
自己還做其他的個人報告,我們還做的死去活來........


算了!
不管下學期是怎樣
大家以後的路是否有所改變,我想.........努力的往前衝吧!
去找自己的夢想,屬於自己的世界裡
只是,你需要有勇氣賭喔!
就算又不是想要的生活,還是要撐下去


而我,目前是有點小目標
但是還是難說...........
有著很多的變化

但是,我會努力豐富我的人生



PS
在這大ㄧ生活裡面,我喜歡2個人
她們總是在我不爽的時候,讓我大哭= =+
不過還是有他們真好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