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各月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讀大學
其實這生活不是我要的
我覺得這樣生活很痛苦


大學到底要幹麻啊?
先體驗人生嗎?
知道人性的險惡啊?
好多好多的不懂
還是我太小了!!

我都想起ㄧ句話
踏錯ㄧ步人生都黑暗了




今天的我
身邊有好大的烏雲
昨天是晴空萬里~今天是陰天

哀!!!怎麼會這樣不開心啊!!
希望這噩夢快一點結束


寫到一半!!竟然不可以打字= ='''

不小心看到小緣的網誌
上面寫~~給夏天
(我想應該是寫錯了吧!!)



他寫!~~~

網誌



1月8日



給 夏天

如果能夠只專心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能夠大聲的說出來自己的想法 喜歡的人
這樣多好
有多少人能夠堅持
然後笑著留下眼淚 我們真的做到了!!
只能聽著歌的時候 只能待在101底下的時候 只能苦悶的時候
但是好險我們還有耳朵 還有眼睛 還有我們的心 並不是完全碰不到啊
即使我們總是把每一場演出當成最棒的演出
但是總還是有那些我們覺得很棒的演出 很棒的場地 很了不起的事情
所以
希望你有一天能夠好好的把101演唱會看完 走過那段不開心的時光
因為你是一個完全不願意去討厭別人的啊

謝謝有你
認識的莫名奇妙 也莫名奇妙開始一起看五月天
但是
謝謝有你 總是那麼的好




下午 04:47 | 永久連結 | 回應 (0) | 引用通告 (0) | 也發佈在您的網誌


回應 上一頁 | 下一頁

這麼忽然寫給我?
有嚇到我了XD
今天的我很不開心!無意間看到你說的話
有開心ㄧ點(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盡力去看的~雖然上次只看3分多鐘= =
我自己不自覺的將視窗關掉
那對我來說ㄧ點興趣也沒有

我是不喜歡討厭別人
因為我也不喜歡別人討厭我

只是!!誰說~~你是一個完全不願意去討厭別人的啊
(哈!!也太高估我了吧!)

是真的認識的莫名奇妙
我記得我是借你錄音帶(時光機時後吧!)

哈!!其實我是壞人
你ㄧ定是錯看我了

發佈者 夏天 - 1月10日 下午 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