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岱打給我
哀!!又有感觸耶!每次都這樣子耶!
他發現我回台北
他知道我沒有去中華電信

當他問我為什麼?~~我卻一點也說不出來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的那一種動力沒有了
一回台北只想再家休息
ㄧ點也不想踏出家門
對於那些............
其實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環境變了+心態變了
要不是你們
其實............我只想默默的
想要買買CD..看看電視
但是我不想丟下你們
我還想要遇到你們
和你們一起去玩
因為你們真的給我好多回憶
和你們在一起
我去了好多地方耶!!
(尤其是哈哈)~每各回一幾乎都有哈哈
應該是說哈哈愛玩喔!!


說真的
不知道要去12/17嗎?
但是我很久以前就想要這天回台北
但是我心中就是有點不想去
怎麼會這樣子啊???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有時候
我真的好後悔喔!!
早知道那天不要留下來
不要再去看博覽會
不要去咖啡廣場

也許這一切
什麼都沒有了


但是
我國中同學
他說不可以
他不希望我放棄
他希望我ㄧ直下去
但是.........我不知道
真的有好多不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