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是我不要猜測我的心
如果真的覺得沒有錯,那就算了
因為妳依然不懂是哪裡有問題
好像講了,還是不懂


我們沒有習慣別人對我們好,聽我們的
我們很隨性,沒有堅持或是絕對,但我們卻老是聽妳的


我不知道到底是誰不讓事情過去
我說過了到此為止不要再說了
妳說好的,但是有嗎?
所以我真的沒有辦法嘻皮笑臉對妳


給人家載的確是一件應該感謝的事情
但是要搞清楚,這次是妳說要來在我們的
並不是我們拜託妳
難道妳說要來載我們,我們就應該像白痴ㄧ樣嗎?

當我們在拜託人的時候
我們都會說,如果不行沒有關係
但是這次是妳說要載我們的
妳有沒有搞清楚啊?



模特兒也沒有什麼
每個人感覺不同,她不能走我們是有想過,有自己做過退路和打算
她不能走,對我們來說也是件好事,至少我們找到更適合的

良心!
如果真的是有良心,應該是叫他一定要幫我們走吧!
我想妳也不可能叫他不要走,就不要走吧!
畢竟你們不是沒有很熟
很多事情都是我們自己跟他聯絡的,不是嗎?



有很多事情並不是有妳才會成功
妳所有有參與的東西,我們都有重做




我們不回應並不是沒有感覺
都是懶的說,我們就只想這樣過去



最後
並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像妳想的那樣
不要把所有的事情攪在一起
妳要顧著親情、愛情、友情,很多事情不可以全部在一起
只會把事情搞砸


反正到此為止,不要再說了



我想,有天妳會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