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樣就是最好的朋友吧!



我回台北的時候,不小心把欣芸好不容易賣掉的一雙新鞋弄丟了
根本不知道是在哪弄丟的
火車上、板橋、樹林、路上..................
根本不知道是丟到哪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妹妹幫我把行李載回家的路上丟的


找了好久好久
隔天一早MILK還和我去找,還到警察局去
一起到里長家看監視錄影帶
又到車站去找


結果MILK這次回北,就和我們去永樂街買布和去基隆夜市
之後就和我ㄧ起找鞋子,什麼地方都沒有去了



回到彰化
我把錢準備好要給欣芸
他還說不要,因為他自己也沒有把鞋子顧好
如果我再給他錢,就絕交




所以我常想
你們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在我最煩惱的時候這樣子幫我
也許這不甘你們的事情
是我把它弄丟的
但是.....................




我想

我們真的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