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有--轉學潮喔!!

不知道是怎麼?
很多人都有想要轉學的念頭,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大一的下學期,感覺一切好像更加茫然,更加模糊不清了吧!
大家都有想轉學的念頭,但是都只是想逃脫吧!

沒有聽見一個人說~我想要學到更多之類的話
感覺,
都只是想要離開這地方,去尋求自己虛幻的世界

大學,大學本來就是這樣子!
當你不喜歡的時候,只能想其他辦法使自己喜歡
而不是想要轉學的逃開
因為這些問題,到哪都是一樣的


最近欣芸好像也是
他每天都學的很煩,是因為他的同學關西
他是一個開朗的人,但是他現在也遇到一些他討厭的事情

以前我都會說很煩,但他跟我說~越說只會越煩,想快樂一點就好了啊!

我覺得這還蠻有用的,之後我真的是覺得沒有這麼煩,
有時候還蠻喜歡這生活的^^


轉學
我是有想過,但我不是為了這環境
我是不喜歡這學校的某些制度+老師的態度
我不喜歡老師這樣子逼著我,強迫一些無意義的事情
有時候不想上課一直放影片寫心得
我不是選影片欣賞課,我是選營養學

轉學對我來說有著壓力
而我也不知道新的地方好嗎?
如果不好不就很倒楣
沒有很大勇氣之前,我還是會在這

希望下學期,主任可以換新的,因為我不喜歡他
讀國立大學了不起喔!不想教就不要教啊!
何必死要賴在這啊?


今天廖ㄟ跟我說~下學期我們班會有大變動吧!!

感覺好像是真的會這樣子,不知道是有多大的變動
只是..........做每一個決定
都要想清楚,因為

"人生沒有很多次可以讓你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