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要開開關關了


沒錯!
只要我覺得很不開心我就會開始關網誌、關相簿、改狀態

其實我沒有注意這麼多
是岱岱她跟我說的,她說

我知道你過的不好,因為msn的暱稱因為網誌開了又關
雖然沒有聊到天,不過你知道有人關心你就好:)
因為我知道你不好,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所以,我在等,等你自己心情好,告訴我
剛剛進版,看到你的文章,還沒進來看,其實,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不知道,總覺得你會說,就沒這麼嚴重了,悶在心裡不好
至於未來的事不要太煩惱,反正就走下去,就對了



還真的呢!我記得我看到她回我的那篇文章,我就哭了
雖然我們上網遇到,不過還真的沒有聊天
她開始上班了,我還是隻米蟲大學生,也不好意思跟岱岱聊天
不過每次看到她在線上,我就覺得安心許多


我覺得她真的好堅強
以前她工作遇到很多問題
藝人太可惡、薪水也可惡,還有好多好多倒楣事情




我想,我的不開心會度過的
只是也沒有什麼好多的
這就是人生,因為日子還是要過,對吧!




ps

本來是要寫離鄉背景的,莫名寫到這了,完全偏離主題
哈!!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