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點忘記是在什麼時候認識Sodagreen
以前是還蠻欣賞他們的才華,漸漸的不在那樣的喜歡

記得上次看到他們表演是在台客搖滾,和楊乃文一起表演
那時很多人搞不清楚他們是誰,主唱是男是女= =+
雖然沒有買過他們專輯,但是我真的有衝動想買
也感覺蠻不錯的,但是最近漸漸的…………NO

只能說他們第二張專輯,真的不是我所喜歡的感覺
我放一次來聽以後再也不想聽了=.=(好險我沒有買)

而且上次我幫別人去簽名,衝衝忙忙的去,結果…….
只能說他們沒有熱在其中的感覺吧!!!
因為他們團員應該有6個吧!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只有ㄧ個團員問我要簽什麼名子?但是還把字寫錯= =
(不過也就算了,而且他後來發現寫錯還補簽了一下)
但是其他人也真的不知在搞什麼鬼,不是自己埋頭苦簽,就是
邊簽邊跟隔壁團員或是工作人員聊天,感覺真差,糟糕透了

而且王祖壽寫了一篇樂評,說了ㄧ句:唱現場還有待考驗
我想也是吧!!上次去台客搖滾,總覺得他們那段真的是有些許尷尬



PS
說到這家公司真生氣,去買個阿霈專輯,交代的事情都沒有處裡好
每次去都要再說一次,到最後還不是沒有用好,還說順便簽個單曲,
結果也沒有,害我千里迢迢去他們公司裡拿,還真是對不起我朋友,
到最後還是沒有幫他處裡好,還買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