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還真的是壞脾氣一個
最近還真的是很火爆
哀~!上統計學一度讓我想翹課,雖然我有忍住
有時還真的是想逃走


欣芸也說我最近比較火爆
她說下星期五不用上課,我們去散心好了
哈!搞的好好笑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必須閉關修行了我
我是一隻小老鼠,不是牛


什麼心情都會浮現在我臉上
真是糟糕耶!被看光光了



今天還唸了廖小伍,叫她不要說話
哈!!聽說他被我嚇死了
真的是很抱歉喔!妳天不怕地不怕,還會被我嚇到XD
好在你樂觀,我還真怕你哭給我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